半阙相思

春暖花会开
@忆君记

【皇权富贵/合法同居】09

  因为天气原因,拍摄被迫中止,等交通迅速疏散开来,整个剧组回到了酒店

 

 

 

黄明昊是在范丞丞房间里吃完午饭才回去的,他整个人扑倒在床上,才发现自己在剧组是真瘦了不少,连床似乎都没有凹陷下去多少,也是因为太瘦了,刚才在现场,范丞丞一只手臂就能把他的腰圈起来,揽在怀里,因为不好意思,黄明昊只觉得搭在他腰间的那只手格外炙热,似乎连带着腰间的那快皮肤都烧的烫了起来

 

 

 

莫名其妙的,黄明昊的脸又红了一小片,像腮红似的均匀的覆盖在白皙的肌肤上,他把自己的头埋进枕头里,不想让自己继续乱想下去

 

 

 

他知道自己真的好喜欢范丞丞

 

 

 

可是他也知道知道现在的自己配不上那么好的他

 

 

 

恍惚间,手边的手机震动起来,黄明昊坐起来接了电话“喂,李医生?是我妈出什么事了么?”

 

 

 

“那倒不是,你母亲最近状态还不错,只不过你也知道医院是个烧钱的地方,你上次打来的钱也差不多了,我帮你拖了一段时间,实在是拖不住了,还得你想想办法”电话那头说到

 

 

 

“好……我知道了,谢谢您,我会想办法尽快把钱打过去的”挂了电话,黄明昊陷入沉默,说实话,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了看手机里的日历,离杀青不远了,或许他可以问一下张铭磊能不能提前把钱付给他,想了想,他起身下楼去了张铭磊房间

 

 

 

“不跟你家大影帝腻腻歪歪你跑来我这里干什么?这里可不欢迎你”张铭磊坐在沙发上,两只手夹着一只雪茄,周围一片烟雾缭绕

 

 

 

“我只是想问一下你能否把我的工资提前付给我,不行就算了”黄明昊不愿跟他多说,也不想求他,转身准备出门

 

 

 

“你急用钱啊?也不是不可以”张铭磊叫住了黄明昊“虽然你不中用,但是让我睡一次我就给你”

 

 

 

“滚”黄明昊攥紧拳头低声吼道

 

 

 

“这时候开始装洁身自好了,勾引范丞丞的时候是个什么骚样子,啊?也是是范丞丞那个傻逼饥不择食才会睡你这样一只小骚狗……”

 

 

 

“咚”张铭磊话并没有说完,就被黄明昊一拳打在了脸上,嘴里的血腥味弥漫开来,他从没见过这样的黄明昊,眼神冷的吓人,一副凶狠乖戾的样子,跟平时判若两人

 

 

 

他张口说到“随你怎么说我,但你不配说范丞丞”

 

 

 

张铭磊被打懵了,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和黄明昊扭打在一起

 

 

 

因为体型原因,黄明昊不免也诶了几拳头,等范丞丞把他拉起来护在身后的时候,黄明昊嘴角还挂着血丝,他已经不记得那天是怎么被范丞丞带回房间的,只记得他用尽全身力气一拳一拳狠狠砸在站铭磊身上

 

 

 

范丞丞是他的光,是这个世界上他遇到过最好的人,他怎么能任由别人这样说他

 

 

 

“能告我为什么么?”身边熟系的声音响起,那人眉眼之间是满是心疼,目光柔和的看着他,大拇指轻轻的碰了碰他嘴角的伤,声音有些沙哑接着问到“疼么?”

 

 

 

“嗯?什么?”黄明昊回过神

 

 

 

“打架的原因”范丞丞说

 

 

 

“没什么,就是想预支一下工资”黄明昊咬咬唇,对于真正的原因他选择了隐瞒,他并不想范丞丞知道

 

 

 

“是急用钱么?为什么不来找我”范丞丞继续问到

 

 

 

“丞哥我没事,别担心”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微微扯出了一个笑

 

 

 

“有什么一定要跟我说,而且不要再伤害自己好么”范丞丞轻轻抱住黄明昊,他知道他的小朋友自尊心强,他想帮他,想把他护在身后替他承担一点,能让他好受一些,但范丞丞也不愿伤害他

 

 

 

“知道了”黄明昊点点头

 

 

 

范丞丞没再多问

 

 

 

剧组临近杀青,除了主角的戏份,其他人的基本都差不多了,黄明昊空闲时间多了不少,除了跟范丞丞在一起的时间,剩下的他自己悄悄在酒店附近找第二份工作,钱还是最大的问题

 

 

 

在附近漫无目的的转了两圈,黄明昊发现了一个夜店,夜店老板说因为一些原因最近很缺人手,只要他愿意,月底就能结算工资且数额不少

 

 

 

算了算杀青时间,也差不多是月底,到时候实在不行想个借口在这里多留两天,范丞丞估计也不会怀疑,黄明昊在心里默默盘算着,他只是不想让范丞丞担心自己

 

 

 

后面几天范丞丞都在补拍最后几场戏,黄明昊白天陪着他一起,晚上回酒店后自己偷偷溜到夜店,早上回去怕范丞丞看出来,他就偷偷跟摄像小姐姐要来遮瑕遮住自己的黑眼圈

 

 

 

范丞丞忙于拍摄和手表的事情,没太在意,只是发现小猫越来越能睡了,早上黄明昊在房车里等自己的时候,总是瞌睡到忍不住的点头,范丞丞只是看着他温柔的笑笑,悄悄给他盖上一件衣服,让他的头稳稳的靠在自己的肩上才让司机开车

 

 

 

或许是小懒猫一到冬天就爱瞌睡

 

 

 

终于杀青前一天,谢予安带着那块刻着两个人名字的手表来片场了,他是个爱玩的,看着范丞丞再拍夜戏,懒得等,定位到了一个夜店叫了几个朋友喝酒去了

 

 

 

范丞丞是拍完才赶过去的

 

 

 

几个人刚聊了几句,就听见隔壁包间玻璃杯碰撞的声音,夜店隔音效果不好,谩骂争吵的声音传过来,不知道为何,范丞丞总觉得里面夹杂着熟悉的声音,也许是拍戏太累了的缘故,他没多想

 

 

 

又过了五分钟,隔壁包间跑出来一个少年,看样子是被下了药,跌跌撞撞的走了几步被追出来的人扯住了领子,范丞丞看了一眼,便追了出来

 

 

 

“诶,你去哪儿”谢予安问到,跟着追了出去

 

 

 

门外的是黄明昊,范丞丞一眼认出来了,先把人拽进怀里,接着一拳咋在那人脸上吼道“给我滚”

 

 

 

那人并没有准备放过黄明昊,说到“哪儿来的多管闲事的?他就是一陪酒的,让我睡一下又能怎么呢?”

 

 

 

怀里的人呼吸急促,脸烧的发烫,范丞丞的火气一下子爆发出来了,把黄明昊推给谢予安便上去把人按在地上,他力气大的很,那人根本无法反抗

 

 

 

“别打了,再打出人命了”旁边几个朋友没见过范丞丞这个样子,赶紧上去把人拉开

 

 

 

“把解药放下就给我滚……”范丞丞说到,声音冷的可拍

 

 

 

地上的人被吓得话都说不清,只是把药扔在地上跑走了

 

 

 

谢予安不问也知道怀里的人是谁了

 

 

 

范丞丞走过来把人打横抱起来进了包间,谢予安没说话,只是带着剩下的人离开房间

 

 

 

解药效果很快,怀里的人慢慢清醒过来

 

 

 

“黄明昊,我们是不是应该谈谈?”范丞丞声音依旧冷着

 

 

 

范丞丞:国粹……🤬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