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阙相思

春暖花会开
@忆君记

【皇权富贵/合法同居】(08)

“怎么,不准备起来了?”范丞丞看着有些发懵的人儿温柔的笑了下,大手依旧扶在他的腰间,掌下只有一件单薄的衬衫,手中的腰线窄瘦,没有多余的赘肉




隔着衣物,黄明昊感受到了范丞丞手上的温度,下意识的颤了一下,赶紧站了起来“那个……不好意思……”





“没关系”范丞丞嘴角勾起一抹浅淡的微笑,眉宇神情依旧温柔亲昵的看着通红着脸的黄明昊,那样的自然,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那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黄明昊垂着眸子,好看的眼睛被长长的睫毛半遮着




“嗯,晚上早点休息”听着门被关上的声音,范丞丞深呼吸,坐在床边,修长的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角,胸口又一次扑通扑通的快速跳起来,是克制不住的欢喜叫嚣着想要冲出体外




范丞丞刚刚恢复了平静,手机响了




“丞丞我今天回国了,马上到你们酒店,带上你家小朋友出来呗,请你们吃夜宵”谢予安说到




“就我一人你爱来不来,我家小朋友休息了,没时间和你们玩,诶你怎么突然回国了?”范丞丞问




“在外面玩够了呗,这不赶紧回来见证你的爱情么”




“行吧,那一会儿楼下见”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他们在酒店附近的一个小餐馆包间见面了




“想好表白送啥了么?你抓紧啊,好了赶紧把小朋友带来让我们看看”谢予安开门见山




“你咋回事,老想见我家小朋友”范丞丞皱皱眉,白了谢予安一眼




“兄弟,你不是连我的醋都要吃吧???”谢予安一脸怀疑人生的样子




他家小朋友长得这么好看,他自然要把他保护好,藏起来,想了一下,范丞丞又说“我刚接了一个手表代言,有一款是顶级定制的,全球只有两只,他们送了我一只,剩下一只我刚让田甜买回来”




“你不是认识一个专业雕刻师么?帮我问一下,我想在表上刻上我们的名字”范丞丞继续说




“人家很忙的,但是我帮你找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报酬……”谢予安笑眯眯的看着范丞丞,他最近看上了国外的一套顶级配置的电脑键盘鼠标,打游戏的话肯定很爽,奈何谢予安是个妻管严,欣彤嫌他们家里堆了太多鼠标键盘,这次说啥也不让他买了,正愁不知道怎么办,范丞丞找上门了,不坑白不坑




“行,如果可以,你要啥都行”范丞丞早就习惯了




“呦,这次答应的这么爽快啊”谢予安明知故问




他想给小朋友最特别的礼物,特别到全世界只此一份,绝无仅有




范丞丞不再理他,专心吃饭,和小朋友闹了一晚上,现在他确实有点饿了




一转眼冬天来了,枯叶落尽,寒风萧瑟,雪花铺天盖地的落下来,这部戏也迎来了最后也是最难拍的一部分,为了高度还原小说里的场景,一个剧组都在武当山脚下,冬天的武当山更加缥缈,冰峰雪树,更接近小说里的场景,但是相对来说,寒冷的天气拍摄也就难度大了起来,不仅要关注演员身体状况,还得时时刻刻注意机器的状况,要是遇上下雪天,更是难上加难





拍完自己的部分,范丞丞照例在边看剧本边等着黄明昊,结果司机师傅临时有事,范丞丞又不放心黄明昊一个人在剧组,就下了车去了自己的化妆间,化妆间不比房车里暖和,范丞丞又是怕冷的体质,只觉得开了全部的电暖气才稍稍好了一点,天公不作美,雪下的大了起来,风刮的更狠了,让人睁不开眼,机器都挂到了好几台,挂在临时帐篷里的衣服道具也被吹走了一部分,拍摄不得已被中断掉




“啪”一下子,片场的灯灭了,连房间里面的电暖气都停了,检查过后,维修师傅说是温度太低风太大,把临时发电机冻坏了,要修好还得一阵子,因为下雪又封山,上来的车都被堵在外面,一行人只能先在屋子里等着,等雪下小一点再回酒店去




范丞丞走到门口,在人群里快速找着熟悉的身影,看着走近的黄明昊依旧穿着戏服范丞丞皱了皱眉问到“你的衣服呢?”




黄明昊冻得嘴唇发抖,鼻头,脸上红红的一片,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打颤“场务姐姐说……帐篷里的衣服都被吹走了,一下子找不到”




范丞丞把黄明昊带到自己的化妆间,化妆间因为没电,刚才电暖气制造的暖气因为大风一下子就散尽了,现在也没比外面好多少,范丞丞想脱下衣服给黄明昊披上,结果被小朋友拒绝掉“不行,丞哥你里面也就一件衣服,一热一冷,会感冒的,我刚才就在外面,习惯了”




“我不冷真的,听话好么?把衣服穿上”范丞丞有些着急




“不要,你别脱,脱了我也不穿”黄明昊倔的很,就不肯穿,刚才两个人进来的时候,他不小心碰到了范丞丞的手,分明也是冰凉的,还骗他说不冷,他不傻,不想让范丞丞感冒




“那一起穿行么?”范丞丞轻声问




“嗯?”还没等黄明昊回答,范丞丞敞开衣服把人一整个裹进了怀里,两人本身都很清瘦,裹着一件宽大的羽绒衣绰绰有余




等黄明昊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影帝怀里了,他刚扭动了一下,范丞丞以为他要走,手上加大了力道,把他圈在怀里动弹不得




“我不走……”黄明昊轻声说




“嗯”范丞丞点点头,但手上的力度依旧




见影帝紧紧的抱着他不肯撒手,黄明昊索性放松下来,他比范丞丞稍低一些,整好把头靠在了范丞丞肩膀上,他用余光悄悄看着范丞丞,他的脖颈很长,显得很贵气前面长了两颗小痣,小小的很可爱,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他的头发修剪的很整齐,连连接脖子的地方都格外平整……




“影帝牌的外套,喜欢么?”范丞丞的声音格外温柔,话里带着笑意




“喜欢……”黄明昊点点头,双手环抱住了范丞丞的后背




当然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天气很冷,窗外依旧大雪纷飞,但是他的怀里却很暖,房间里,爱意肆意的生长,铺天盖地




范丞丞:衣服都吹走才好

黄明昊:我喜欢,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诶?暴露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