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阙相思

春暖花会开
@忆君记

【皇权富贵/合法同居】(10)

  “你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么?”范丞丞已经尽力压着火气,但还是忍不住的生气

 

 

 

“我没事……”黄明昊沉默了一会儿蹦出来三个字

 

 

 

“没事?你告我这叫没事?如果今天我不在这里,会有什么后果你知道么?”范丞丞声音又大了起来

 

 

 

“我不明白你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是你还不相信我么?”范丞丞又问道

 

 

 

“不是……”黄明昊回答

 

 

 

“昊昊,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范丞丞突然开口

 

 

 

黄明昊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选择了沉默,许久,他开口“不好……”

 

 

 

“为什么?黄明昊,你是不是从来都没喜欢过我?”

 

 

 

“我……我喜欢你的”黄明昊没法否定自己的喜欢,但是顿了顿有些哽咽的说到“我喜欢你,但是因为很多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原谅我因为我的私心没有早点拒绝你对我的好,但是现在杀青了,我们也该说再见了,你放过我,好不好?”

 

 

 

范丞丞能护他一次,但不能护他一辈子,这对他来说,不公平

 

 

 

他不是不想和范丞丞在一起,他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但是他的情况太复杂了,他们差距也太大,黄明昊顾忌的太多了,他明白有些人,明明喜欢却不能触碰,而对于他来说,范丞丞就是这样的人

 

 

 

范丞丞没有说话,只是吻住了他的唇,黄明昊任由他的舌头疯狂的在他口中肆意顶撞,他感觉到一滴冰凉落在了他发烫的脸颊上

 

 

 

他们吻了很久,范丞丞松开他,眼角有些湿润,颤抖着声音“好……”

 

 

 

他爱他,也不想伤害他,所以他选择放手

 

 

 

算了,我不怪你,怪只怪今年冬天太冷了,我还是没能暖到你的心……

 

 

 

接着他掏出了那块表,看向黄明昊的目光在从窗子透进来的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温柔“本来是表白礼物,现在看来是分别礼物了,但我还是想送给你,你要不想看见,就扔了吧”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你在这别动,等我叫人把你送回去”

 

 

 

说完,范丞丞转身出了包间,关上门的那一瞬间,眼泪涌了出来……

 

 

 

拍摄彻底结束,范丞丞回复了工作,之前的一部剧也在上星卫视也播了出来,他更火了,开始接顶级代言,每天无数的本子递过来,一切好像恢复了平静,但只有谢予安知道在剧组的那几个月才是范丞丞真正开心的时光,也只有他知道杀青那一晚范丞丞在包间里喝了个烂醉,一个人哭到吐

 

 

 

现在的他疯狂的工作,只是想麻痹自己,只是想忘记他

 

 

 

那几个月后,黄明昊和原公司的合约到期,用公司结算的费用和他打工转来的费用填补上了医院的钱,给母亲凑够了做手术的钱后,彻底退出娱乐圈了,母亲出院后,他做了一个普通学校的音乐老师,有时候还会做志愿者到乡村小学支教,他觉得跟小孩子待在一起很快乐,看着那些单纯的脸庞就好像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那些小朋友也很喜欢他,总是问他什么时候再来,每次他来的时候他们就会围着他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

 

 

 

这次他来的时候,小胖第一个从教室里冲出来,神神秘秘的从怀里掏出了一块还热乎的米糕“哥哥哥哥,这是我们这最好吃的米糕,每次那个老爷爷来卖的时候都要排好长的队,这可是我排了好久队才买到的,送给你”

 

 

 

小胖没有爸爸妈妈,从小就跟爷爷奶奶一起过,所以黄明昊每次去的时候都会多关照他一下

 

 

 

黄明昊笑着揉揉小胖的头谢过他接了过来,突然有些走神,看着黄明昊的样子,小胖扯了扯他的衣角“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到从前也有个哥哥会排很长的队给我买草莓蛋糕……”黄明昊说

 

 

 

“那个哥哥呢?”小胖又问

 

 

 

“那个哥哥,他应该过得很好吧?”黄明昊笑笑没再说话

 

 

 

晚上回家,黄明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犹豫了一下,拿起放在枕头边的手机,重新下载了微博,注册了一个号,只关注了一个人

 

 

 

他一条一条往下翻,在每一条下面都留了言并转发

 

 

 

@范丞丞Adam0616:听说你们想我了?我来了「图片」

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是的我想你了

 

 

 

@范丞丞Adam0616:适合散步的雨天「图片」

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想散步,和你

 

 

 

@范丞丞Adam0616:最近好冷,大家记得加衣服「图片」

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你也是,照顾好自己

 

 

 

@范丞丞Adma0616:新剧来了,今晚八点半,记得来看

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好

 

 

 

不知道看了多久,手机上方弹出一条新的消息

 

 

 

刚刚@范丞丞Adma0616:晚安「图片」

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晚安

 

 

 

最后发了条微博@今天也想吃草莓蛋糕:我们在不同的城市看着不同的灯火,不同的人来人往,不同的车水马龙,不同的环境接触不同的人,却总在欢声笑语的时候想起你

 

 

 

他想他了,很想,黄明昊努力的吸吸鼻子,不让自己哭出来,毕竟当时是自己把他推开了

 

 

 

他有点后悔了怎么办……

 

 

 

如果我喜欢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那我愿意为你默默的守候,每天悄悄对你说一句“晚安”

 

 

 

某天,黄明昊跟平时一样下课准备回家,在家门口被人拦住,那人递给他一张名片“你好,有兴趣签约么?”

 

 

 

黄明昊只觉得那人有些眼熟,却记不得在哪里见过了,于是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名片“星空盛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ceo 谢予安”他虽然退出娱乐圈很久了,但是星空盛世是国内最顶级的娱乐公司他不是不知道

 

 

 

“抱歉,没兴趣”黄明昊想把名片还回去

 

 

 

“你真的不想再见范丞丞了么?”那人突然说到

 

 

 

黄明昊的手一顿,听见那个熟悉的名字,心跳乱了一拍,他调整好呼吸,开口却依旧有些轻微的颤抖“你是谁?”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谢予安,是范丞丞的发小,那天在夜店你应该见过我,但是你被下药了所以当时意识应该不太清醒”谢予安说

 

 

 

“为什么来找我”黄明昊又问

 

 

 

“其实他过得并不是很快乐,我相信你也是,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我没有告诉他我来找你,是怕你拒绝我之后让他更失望,所以我虽然想范丞丞过得好,但我也尊重你的选择,你也不用记着回答我,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名片上有我的联系方式,如果愿意,星空盛世随时欢迎,我还有事,就不便久留了”谢予安说完就走了,只留下黄明昊在原地发呆

 

 

 

饭桌上,黄明昊有些食不知味

 

 

 

“怎么了小昊?”黄妈妈问道

 

 

 

“妈妈,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想复出了,你会支持我么?”黄明昊低声问道

 

 

 

“妈妈会的,只要我们小昊开心就好了”

 

 

 

黄明昊笑着点点头,看着母亲一切都好,家里也暂时还好,也许曾经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他现在有了更重要的事情……

 

 

 

五天后,谢予安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那人直奔主题“我想好了,我愿意签约”

 

 

 

范丞丞:疯狂工作麻木自己ing

黄明昊:好想他

谢予安:别急,助攻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