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阙相思

春暖花会开
@忆君记

花开时再见

想了很久,还是来跟大家说一下吧,以后不大会写权贵了,记得当时入圈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每天疯狂考古总是会被他俩真挚的情感感动到,我相信他们曾经真的有过一段属于他们的很美好的回忆,一直到现在见面都好像视而不见的样子真的会感叹,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希望他们在各自的路上顺利开心就好。我在这里也收获了很多很多朋友,包括加过联系方式的以及总是给我评论鼓励我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大家,我会珍藏这段记忆,我记得我当时说过忆君记老师和捕星入梦老师一定是我在这里最后的原因,现在他们也都不在了,所以我也该走啦~其实前两天跟忆君记老师聊天的时候还感慨那会儿一起写文的日子真的很快乐。号不注销,文不删,有缘的话下个圈子见吧,再见咯


评论(1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